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武侠宝典>

天涯明月刀之副本 次数规则和协助模式简介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和笔者一样,对于副本都有些疑问。为什么每天我们都可以增加一次鏖战郡王府的次数,但是其他的副本就不会。另外一个就是协助模式了,这个又是怎样一个规则?为什么自己经常进不去呢?下面笔者就这两个问题给大家一一做解答。

副本规则介绍
副本规则介绍

  首先我们来说说副本次数的问题,当服务器当前等级被突破了,那么在当前等级阶段的副本每天都会增加一次。举个例子,比如现在服务器已经有人到达了60级,进入61级的突破。那么现在每天就会增加51级到60级的副本次数,每天增加1次,其他的副本则不会增加次数。当61级被突破之后,将会开启 61级到70级的副本,每天增加3次机会,当有人达到70级之后,进入71级突破,副本仍然不变,变的是次数从三次将为一次。说句直白的话,服务器只对当前最高副本进行重置,没有突破则是3次,突破中变为1次,突破完成进入下个副本。

  在这个模式下,我们的次数达到上线或者超过了副本给予经验的等级之后将不再获得阅历,前者什么都不给,后者阅历转化为等量修为。举个例子,比如我现在59级了,副本还是有次数的,参与鏖战郡王府就会给修为和阅历;但是如果你已经61级了,如果有次数的话,将只给修为,阅历是没有的。

  最后我们来说说标题上说到的协助模式,也就是我们没有副本次数了,如何参与副本。目前不知道是BUG还是怎么了,不管是邀请位面还是自己对话,都无法进去。但是如果有次数的副本队长开启了副本之后,他出来你就可以进去了,然后队长再进去。

  天涯明月刀的副本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有次数每次通关都会给一个材料箱子。箱子里面蓝色材料,虽然是绑定的,但是我们自己做装备不妨碍,而代工一样可以用绑定的材料。特别是新等级开放后,材料价格非常规,这时候可以给你剩下一大笔钱。

[编辑:某风]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杭州创作拜访地点 坐标福利分享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见闻任务攻略 游商货郎坐标路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