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武侠宝典>

天涯明月刀见闻任务攻略 游商货郎坐标路线

  天涯明月刀杭州有个逛街巷再行侠义道的见闻,见闻其实是之前一个见闻后的后续,要求我们在杭州线找到一个游商货郎。不少小伙伴都在这个地方卡住了,找了半天都无法发现这个NPC在哪里。其实这个NPC的是一个移动的NPC,并且他的移动是有轨迹的。下面就给大家说说如何快速发现这个游商货郎。

游商货郎
游商货郎

  首先这个游商货郎出现有一个前提,那就是在白天。晚上人家可是要休息的,再说大晚上的谁去买他的货物呢?接着就是上面这幅图了,NPC会在坐标 (2142, 805)处,停留3-5分钟。然后沿着红线一直走到蓝点(2216,648)见闻所示的位置,但是他不会停留,到点就往回走。接着继续循环,往原点 (2142, 805)处走。

  知道了NPC的移动轨迹是不是觉得这个见闻瞬间变得简单了呢?最终的见闻现在也开放了,会给3金和一个冲穴点哦。

[编辑:某风]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之副本 次数规则和协助模式简介 下一篇:天刀力道心法10本轻松拿 45级小号都可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