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武侠宝典>

分析天涯明月刀职业 为新手玩家指条明路

  PVE 神威、唐门、天香、真武、丐帮、太白,排名只代表职业天生的优势,后三位直接可以看成差不多的难兄难弟。接下来我说的估计就要被喷了 。神威伤害高?然而并没有这里说明下 神威那个 突突突点出经脉 刷小兵还可以的 可是你到boss把伤害清空看看 他的输出一般都会掉在第三 顺带说一句 见过无数神威进图满血背水的 也是难为了奶妈。 但的确神威boss.不是最高的 但副本一哥的位置在60前还是稳稳坐住的。

  唐门 作为游戏唯一远程 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无论在pvp pve都是数一数二的角色 这版本除了破除定力慢了点 其他的也没什么 丢扇子 位置有点恶心玩过的就知道 上几个补丁把自替身无敌给砍了 无数唐门哭天喊地 说真的你低头看看 太白 人家就一直很安静 。

  唐门全程输出66666你懂的就这么解释,天香这版本最八阿哥的职业没有之一,五天香碾压副本不是梦想,然而大多数天香不奶就会被骂。而且抠脚香副本奶的话输出空白,剑香的话输出不比唐门低,和唐门一个问题丢伞出去的位置恶心,玩过的都知道。

  真武平庸的职业,本人第一个号。我觉得太白之外他最帅 如果太白崛起了 他估计也就成帅武了。副本伪远程 能攻能受吧! 没什么亮点 一般般输出看手法 第一很难 。属性加成平庸。(推荐新手玩)

  太白重中之重,目前版本副本差评pvp.差评。实际上我还是遇见过许多厉害的太白的,杭北也有几个厉害的。然而整体职业的弱势,导致许多新手不明原因就在那哭弱。我解释下一个吃暴击,爆伤的职业你要他前期没装备怎么飞,当然职业本身也有问题。策划和太白有仇~五连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伤害的确上不来。但是楼主放话太白绝逼,崛起是时间问题 。楼主如果丐爹不玩了,应该也会去玩太白太白。毕竟强是一个补丁的事,帅却是一辈子的事。

  要明白不可能有一个pvp pve都厉害的职业。

[编辑:芷月]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玩家整理数据:为何90精工贵 下一篇:腰缠万贯不是梦 押镖玩法与生辰纲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