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唐门1-10技能及连招使用 献给新手的引导

  天涯明月刀OL唐门 1~10级技能展示及连击招式,教你如何灵活运用。

  唐门作为天涯明月刀OL里唯一的一个能远程的职业,小编要说的是他的上手难度其实挺高的,想要玩好他的确需要花一点心思。

  7月1日天涯明月刀OL内测开始了,小编是排了很长时间的对队终于挤进去了,小编上来就选择了这个可以远程的职业。可是当进入游戏后小编才发现其实唐门这个远程真的就是一点近战都不会,可以说唐门这个职业没有普通攻击上来一级唯一能有的技能就是乳燕归巢,这个技能是个破定技,没有冷却CD,但有 0.3秒的蓄劲时间也就是说技能的抬手时间,此技能不能在空中释放,所以说想要采用放风筝的形式边跑边打有点困难,因为其他职业有一些类似于冲锋或是范围较广的技能,只要被贴身就很难在挣脱开,所以说操作上一定要注意不能被近身,而且唐门的操作容错率很低,想要玩好唐门不易呀。

  1~10技能展示

唐门1-10技能及连招使用 献给新手的引导
唐门1-10技能及连招使用 献给新手的引导
唐门1-10技能及连招使用 献给新手的引导
唐门1-10技能及连招使用 献给新手的引导
唐门1-10技能及连招使用 献给新手的引导

天涯明月刀唐门技能

  以上就是唐门1~10的所有技能,其实这10个技能也是比较重要的技能,下面我来说一下技能的连击方式。其实相对于技能的连击来说好的技能设定是很重要的也就是快捷键的设置

  只要自己觉得技能释放的顺手就行

  连击技能是:

  对于群击:千魂裂+爆天星+乳燕归巢 偶尔用下风花饮月

  这个样循环只要CD好了就用,也可以千魂裂和爆天星用完了后一直使用乳燕归巢,一般小怪血不多一套下来基本上就差不多了。

  对于单体:对于单个怪得话千魂裂+爆天星+乳燕归巢

  同样上来时一套连击,但是一般答题怪都是些小头目比较厉害不像杂鱼,单体怪会使用些技能在你一套连击后就会冲上来,这时可以选择闪避躲远一点,或是手速快直接【星雨飞花】三连击既可以后撤闪避又有伤害,如果近身了的话就尽量跑开用傀儡攻击或是乳燕归巢移动着打技能CD好了就放,血少的时候就用【风花饮月】,再怪气血为20%以下时直接用【风花雪月】就能将怪终结掉。

  特别提示:一定要注意闪避的使用,闪避可以按【shift】+WASD来进行快速回避,如果就得操作别扭的话也可以按下图指示来进行设置。

闪避设置

闪避设置

  这样只要连按两下左或右就能闪避,可以大幅提高操作性(小编是这样觉得顺手)。

  以上就是10级以前的一些基本技能及连招方式有些怪打起来不怎么掉血这是一定要使用破定技,将怪的定力值打掉这样才好打,小编在这说的也只能是一些基本的操作和技巧至于具体的去操作还需要个人提体会和掌握,小编觉得唐门只要被近身那就很难打了所以一定要保持住距离这一点一定要掌握好。

[编辑:主公]
上一篇:上班党必备!在公司免费远程操控天刀排队 下一篇:巧用地形过关 天涯明月刀扫地僧慕容锦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