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天涯明月刀小技巧分享 新手行走江湖须知

  推荐阅读:

  天涯明月刀绿色江湖心法性价比对比解析

  大福利!傻瓜级乐伶文士自由演奏曲谱大合集

  任何游戏都有一些小技巧,这些技巧可以让你在游戏当中方便不少。比如我们在天刀中策马必须要双安W,是否觉得太麻烦了。其实我们在策马状态下按下空格就可以保持状态,解放是自己的双手了。好了,话不多说,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来分享一些天刀中的小技巧吧,可能有些你已经知道了,不过我相信总有你不知道的。

  快速重置御风神行:被地图边缘空气墙弹回后,御风神行的冷却时间会被瞬间重置。

  大轻功蓄力:大轻功的第三段和四段蓄力释放后可飞的更高更远,蓄力方式为按住空格不放。

  提前终止饮血技:饮血技的表现动画较长,饮血期间有霸体但可被伤害,为了避免被小怪围殴或BOSS打技能击中,可翻滚提前脱离,脱离后饮血效果依然有效。

  空中浮空:被击飞或浮空后,可按空格键释放鹰扬决,防止被继续攻击或让对手预判你摔落位置,但此技能CD较长。

  大白烟霞满天:烟霞满天的技能重置效果可让太白连续输出两套技能连招。

  真武无迹:真武无迹释放完成后,在接下来的15秒内可随时激活影子对目标释放一次压制打击,此压制效果可打断对手连招。

  神威五连:神威的五连最后一击将目标击飞,其高度可使用轻功抱月惊风追加一次压制攻击。

  化解BOSS招式:一些BOSS的大招可通过门派特定技能化解,比如真武的上善、太白的无痕剑意等,如果你躲不掉,那就化解掉吧。

  控住打一套:天刀不是传统的战法牧游戏,一个抗住其他输出完全不可取,副本中最科学的输出方式,应该是控制打一套。

  防止被秒:被BOSS抓住一套的时候你有两个选择:交脱离技或是嗑药。

  无念拉仇恨:无念模式是稳定且有效的拉BOSS仇恨的技能,如果情况需要不妨用用看。

  上面这些算不上攻略,但是这些技巧非常实用,有些时候可以让你反败为胜。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天刀话本神武门通关教学 BOSS打法图文攻略 下一篇:身份系统之狩猎篇 徐海狩猎点坐标与掉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