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心情故事>

职业永远不平衡?游戏能否抚平你浮躁的心

  从7月1日三测以来,关于门派的孰强孰弱一直没有停止过。不过有两点到时很确定的,第一就是削弱前的真武比较误解,同样削弱前的唐门具有一波带走的优势。版本经过一次次的更新,终于到了现在我们这个版本。虽然说时间不过1月,但是却历经了几十次的版本更新。昨天在群里看到人说红叶服务器的论剑第一是一个太白,联想笔者在的沧浪区,于是就想写点东西了。

  记得不管是在论坛还是贴吧,对于唐门和太白的PK,似乎大家的影响里面就是唐门可以站着和太白对撸。一些大家熟知的操作达人,也在多种场合表示太白在当前版本真心太弱了,对战任何门派的结果都不会是55开。很长一段时间内,笔者也一直一位太白是一个谁都可以欺负的门派,直到那天听说沧浪前10的里面有几个太白。当时我的反应就是,自己听错呢?还是别人的笑点吐槽呢?直到昨天,群里的小伙伴说有人用太白拿到了论剑第一。这时候疑惑了,不是说太白全服最弱吗?

  从群内人哪里得知除了内战,全门派都维持在75%以上的胜率,美中不足的是800场对局里,只有25场丐帮,而且是低段位100%胜率。看到这里估计不少丐帮又要哭弱了,被太白100%的连胜,而高端局当中硬是没有这个门派。但是,那只不过是一个服务器罢了。笔者在的服务器,前20当中就有好几个丐帮,据说偶尔还会进前10。难道沧浪是一个人少手残多的服务器吗?

  内测游戏的宗旨就是用来测试游戏的玩法,其中自然包括了门派平衡。个别人可能之看到了自己的对战成绩,而否定一个门派的成绩。在这里不得不说,不平衡的究竟是这个游戏,还是你们的心?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脑洞大开!天涯明月刀玩家浅析策划真意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玩家建议:天刀该走哪条路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