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焦点关注>

天涯明月刀对于以后的外敌入侵玩法的建议

  作为一个古代中国背景的宏大的武侠世界,那么保家卫国 ,抵御外敌入侵的玩法是一定要有的...............

  但是,在目前大多数武侠网游中 外敌入侵玩法差不多都是在活动时间内,某某势力入侵,然后叫你去击杀XX个数量的敌方士兵和将领,接着领取奖励。

  不过在天刀的世界里面,基于天刀的割草刷小兵的效果........那么玩法的基调就可以设定为坚持特定的时间,然后朝廷会派兵支援(即入侵的“怪”会退走 或不会再刷新并与NPC一起击杀剩余怪物 或最终BOSS不会保持无敌状态,与NPC一起冲进去击杀最终BOSS等设定)。

  为了体现小说中大侠的那种出入敌阵轻松异常,但被层层包围后却只能力竭而死(当然能力非常高的大侠不一样,可以跑掉),那么就可以再小兵的攻击力和血量,玩家身上的异常状态上面做文章,比如被在40个小兵(具体个数可以按里三层外三层之类的数据带入天刀世界计算)敌意以后,玩家会被叠上一层减速或减攻击的DEBUFF;小兵攻击比较高,所以大侠击杀一定小兵后不得不回城恢复(恢复速度降低是正常的)之类的。

  关于另外一些拓展的,可以在一些观念中取材,比如夜袭,击杀将领等,都可以加入玩法中,对了,想到这里,突然可以这么想:如果城门被攻破时间少于支援到来时间,那么玩家的作用就很明显了,通过一些活动来增加时间,坚持到援军到来(包括击杀小兵,击杀敌方将领)。

  关于击杀将领的玩法,这是一个重点,玩家必须组队接取任务,然后出城,冲破敌阵后杀到地图上敌方营盘的位置,进入副本,这个副本内可添加类似于多人夜袭的玩法(玩家一个被发现,则全部被发现,周围立马不断刷出大量小兵,玩家可以选择继续向将领方向前进或者向退出副本的方向前进,当然,如果想向将领方向前进,就必须在小兵没刷新到足够杀死玩家的前提下击杀将领。当在营地副本中全员死亡,会在城中复活)。

  为了刺激玩家加入这个玩法, 如果守城失败,玩家将会收到提示:2小时内 城会被占领 城中如果被2个及以上的巡逻士兵发现 又没有及时杀死的话 就会刷新一个小BOSS来击杀玩家,并且城内的NPC也不能进行交互,在两个小时后,城会被还原(名义上是官府派来**收复的)

  额,不过玩家可以尽情击杀城内小怪来减少时间............ 还可以这么想,在被占领期间,只要被发现的玩家足够多(被杀后不算),就会引出守城将领,击杀后会直接恢复城市状态(当然BOSS分难度是肯定很大的,至少嘛要死一半围攻的人的程度,不然不好玩),所以怪的难度不好考虑,希望尽快做出来测试。

  再说一个细节哈 城门关闭后,必须用轻功才能出去........(高度不够的话可以临时刷几个台子什么的)

[编辑:某风]
上一篇:由黑变粉 国服玩家自述其国产武侠网游历程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的技能思路 设定与效果需要改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