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焦点关注>

天刀新职业五毒登场 各大门派特性解析

  太白

  门派定位

  快剑无痕的剑客

  门派简介

  太白在战斗中可以通过施放一些基础技能获得剑意。剑意是太白的灵活性、以及爆发伤害的来源。玩家可以通过使用【苍龙出水】消耗一格剑意突进向任意方向,或者使用【飞燕逐月】消耗全部剑意造成连绵不绝的伤害。如何合理的利用剑意是太白最重要的战斗技巧之一。

  剑在意先,快剑无痕。以剑作为武器的剑客,最大特色是身法灵动、技能干脆利落,并且对于战斗中的突发状况能有多变的应对策略。

  门派点评

  PVE注意存剑意点穴控BOSS就行了。PVP高机动,突进技能多,各种飘逸,5层剑意一套爆发基本可以打残对手,还有点穴控制,不过CD时间相对略长。比较吃装备,但这都不是问题,因为太白就是帅,帅就够了,泡妹首选。

上一篇:狭义恩仇泯笑江湖 《天涯明月刀》评测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7.1不限号 TGA精彩赛事回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