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焦点关注>

天刀新职业五毒登场 各大门派特性解析

  神威

  门派定位

  冲锋陷阵肉搏的战士

  门派简介

  神威的霸气在战斗中随时间恢复,技能命中时亦会获得增加。绝学【天煞枪】耗霸气,根据前一个施放的技能造成不同的追加打击。而门派核心技能【背水一击】更是能够以霸气抵挡受到的全部伤害。

  长枪如龙,一往无前。以枪、弓作为武器的骁勇战将,远距离时以长弓牵制消耗定力,近距接战时以刚猛的枪法破敌制胜。

  门派点评

  PVE没啥说的,皮厚,就是刚正面。PVP远近结合,连招小爆发,大招不死,但突进技能少,连招模式固定,容易被反制,所以没什么优势。很吃装备,喜欢高攻高防的土豪可以试下,装备成型后完全是另一个职业(高攻,皮厚,血多,还有不死)。开大时衣服爆裂也是叼炸天。

上一篇:狭义恩仇泯笑江湖 《天涯明月刀》评测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7.1不限号 TGA精彩赛事回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