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焦点关注>

天刀新职业五毒登场 各大门派特性解析

  关于天涯明月到五毒的职业优异性,只有在游戏中实战才能更深入了解,下面再为大家介绍其他各大门派的特点。

  真武

  门派定位

  以柔克刚的团队控场

  门派简介

  真武的有“阴”“阳”两种门派资源。在战斗中,“阴”随时间恢复,用于施展门派技能【驱影】,当驱影发动的技能伤害命中敌人时,“阳”获得增加,当阳攒满时,真武可以发动冲盈,大幅增强后续技能的效果。

  以柔克刚,阴阳双生。真武技能配合驱影效果强劲,但发动较为缓慢,关键技能的命中需要对对手做出一定的预判。

  门派点评

  造型强势,技能强势,搭配剑气攻击远近结合,前期异常强势,但没什么突进,随着中后期整体装备的成型而后劲不足。适合各种青年,易上手,不怎么吃装备。

上一篇:狭义恩仇泯笑江湖 《天涯明月刀》评测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7.1不限号 TGA精彩赛事回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