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唐门>

详谈天涯明月刀之唐门 pk技巧如何走位输出

  9天涯明月刀OL唐门PK白皮书:如何破定

  ————如何破定————

  初看唐门技能,破定技有以下4个:扫、爆、暴雨梨花、乳燕归巢。

  但是,

  1、爆的较低中远距离命中率,并且其往往被定义为:“敌人近身的紧急打断技”。

  2、扫的持续效果会造成较大的机巧消耗(用来破定低性价比),且被定义为:“脱离技”(用于换位脱离)。——开扫2秒后,再次使用,自己可以和扫位置的换位交换位置。

  3、暴雨梨花在PVP中,除非极特殊的情况,用来作为“临时拉开距离的技能”,也不是用来破定的。

  因此,唐门的破定,所有的核心,几乎都落在一个技能身上:乳燕归巢(大飞镖)。

  乳燕归巢是一个效果丰富的技能,2测的一系列调整,使得其从1测的PVP垃圾技能,转变为PVP中极其重要的技能。

  主要有以下效果(这里挺复杂的,研究了好久,看仔细了):

  1、此技能分为3个状态(太复杂了,先说定义,下面再说效果):

  1-1、大飞镖(强化版):

  使用大飞镖7秒后,大飞镖会变成普通版(有个7秒的BUFF图标)。

  1-2、大飞镖(普通版):

  7秒的BUFF持续时间内,丢大飞镖就一直都是普通版的。

  7秒过后(图标消失),就可以使用一次大飞镖(强化版);

  然后又有个7秒的BUFF,循环。

  1-3、大飞镖(开合版):

  开合后,使用大飞镖,会自己先丢一个大飞镖,到最远距离以后,傀儡会自动再丢回来一次(就是飞镖飞出去,又飞了回来,这个唐门用过的都知道);

  唐门自己丢出的飞镖,完全由是否有那个7秒BUFF来决定,有就是大飞镖(普通版);

  没有就是大飞镖(强化版);

  但是,在开合状态下傀儡丢回来的那个飞镖,一定是大飞镖(强化版)。

  那这3个飞镖分别有什么效果的不同呢??其实是2个:大飞镖(强化版)和大飞镖(普通版)。

  记住,合的时候,傀儡丢回来的一定是大飞镖(强化版);

  开合的时候,你丢出的大飞镖,和不开合的时候的规则一样。

  说效果:

  1、大飞镖(普通版):

  能够造成大飞镖(强化版)约1半的定力击破效果(不是很多)。

  但是每次击中目标的时候,会减少1秒那个使用大飞镖(强化版)后出现的7秒CD。

  2、大飞镖(强化版):

  能够造成目标约1/3略多的定力击破效果(伤害也更高)。

  在目标没有定力(或者本次大飞镖强化版造成目标定力全部击破)的时候,能够击倒对手。

  也就是说,目标定力少于2/3的时候,就可以强化大飞镖丢出去,直接击倒对手。

  这就是乳燕归巢,最强大的一点所在(不开合时候,7秒一次的破定+击倒)!

  但是!!但是!!但是!!注意!!

  大飞镖首先,是一个非常不安全和不稳定的技能。

  1、需要原地吟唱约1秒钟,视拉开距离为生命的唐门,很容易这原地1秒钟就给了目标近身和连招的实际。

  2、只有大飞镖强化版才带有强大的破定和破定后的击倒效果(7秒1次)。

  3、大飞镖还是一个朝向技能,自己朝向正前方丢出(很容易丢不中,还可以翻滚躲开)。

  因此,大飞镖的施放就变得非常有讲究了!

  1、首先,大飞镖是破定+控制技,不是主要的伤害技能,不要妄想着用他来爆发多少伤害。

  2、其次,不要无脑大飞镖,别以为大飞镖(普通版)多丢就能够多减CD。因为你是要付出牺牲移动的代价的(目标在近距离的时候,你丢大飞镖,还不带击倒效果,往往可能抓住你1秒吟唱的机会,近身打你一套,唐门瘦弱的身板受不起)。

  3、大飞镖的命中率要得到保证(这个就多练吧,反正快速转动镜头,面朝目标,果断丢出去)。

  4、我们大部分时候,要的是大飞镖(强化版)的那一次破定+击倒效果,不要贪多!往往可能因为忘我的丢大飞镖导致了自己无法移动,被近身;既然大飞镖已经破定+击倒了,那么我们何不立刻使用风花饮月、星雨飞花这种输出更强力的技能呢?(开合状态下的,连续来回飞镖除外,因为飞回来的飞镖是一定带击倒的)。

  5、时刻关注着自己血条上的7秒BUFF,BUFF消失的时候,才是大飞镖该用了的时候。

  6、只有确定,离目标较远,无其他输出填充技能的时候,才考虑丢大飞镖(普通版),减少一下大飞镖(强化版)的CD,但这并不关键,莫过分追求;由于大飞镖(强化版)有击倒效果,只要自己决定能准确的集中目标,任何时候都可以果断丢出去,争取游走空间!

  7、开合的时候(合强化5个技能),一般第一下肯定是开合星雨飞花,击倒目标。这个时候一般是顺势朝目标丢大飞镖,利用傀儡的强化效果,破定+击倒;如果目标没滚开,快速继续丢大飞镖(不滚的目标,就连续快速给他2-3个大飞镖)!

  如果目标滚开了,要么也立刻调整朝向或后滚同时调整朝向,判断距离来决定是:继续丢开合大飞镖(目标离你远距离),还是直接星雨飞花(目标离你中距离),还是立刻暴雨梨花(目标离你近距离)快速2段拉开距离(这个时候,开合暴雨梨花是可以用的,因为目标贴脸,你快速连用2次暴雨梨花,能够向后飞开,同时傀儡还会在原地爆炸,带来击倒效果——很难掌握,慎用!)

  这是一个强大,又带有风险的技能,拥有非常复杂和特殊的效果,请多多练习,注意细节,好好掌握!

  由于唐门组合套路的特殊性,所以唐门的破定的核心就是在:基本套路不管敌人定力状态的情况下,在适合的时机有效的填充乳燕归巢,破定(如果刚好星雨飞花和风花饮月,就果断用吧)。

  其实,由于如燕归槽强大的击倒效果,已经成为了唐门整个输出套路中的,重要一个环节。

  因此唐门,根本关心的并不是如何击破定力定力的问题。

  重点都在关注,如何移动、如何脱离、如何风筝、如何控制、如何击倒、如何输出伤害,破定反而成为了顺其自然的事情,无需过分纠结!

上一篇:天刀之职业攻略:控偶师唐门技能综合解析 下一篇:手残别玩PVP 告诉你唐门难精通的真正原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