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唐门>

详谈天涯明月刀之唐门 pk技巧如何走位输出

  11天涯明月刀OL唐门PK:如何打其他门派

  这里对付各个门派都有一点点的变化:

  1、太白:

  第一个囚给太白的时候,注意自己和太白的距离,如果你离太白很近,那么你正中他的下怀——无痕剑意+点穴!!!

  这将是悲剧的开始,聪明的太白,此时不会用天锋五云剑,因为他用,你就刚好替(替就是为了破解他而存在的)。

  太白会果断回锋落雁+2段破定的那个技能(忘记叫什么名字了,就是原地转一圈,然后用力甩手砍下,把人砍倒的那个技能,破定很高),导致你瞬间破定。

  起手定力被破,太白再风雷、苍龙、飞燕一套追击+输出技能,血哗哗的掉,就很难打了!

  所以,囚太白的时候,要注意:无痕剑意有3秒,囚的瞬间,注意自己的位置(贴身那是必然要中点穴的节奏),中距离的话,太白会瞬间无痕,翻滚过来点你的穴,你也要滚走(躲过3秒就是胜利)。

  PS:由于你起手那一套,太白此刻是没有定力的状态,有把握的话,可以大飞镖击倒他(大飞镖如果是强化状态的话)——高手可用。

  2、丐帮、神威:

  丐帮和神威有点类似。

  你第一个囚给到他们,他们会分别用倒提壶和无敌无我(此后,他们会获得持续一定时间的霸体,不受控制)。

  唐门最怕霸体了!

  所以,囚住他们的时候,赶紧跑(对方霸体,强化大飞镖也不能击倒他们,爆也不能打断他们,跑为上策)。

  使用扫、替,撑过6秒(神威是6秒,丐帮不清楚),不遭受过多的伤害,剩下的就好办了。

  第一个囚用完了。后面的囚呢?

  一个原则:CD好了就用。

  因为唐门的囚的CD是比较短的,没记错的话,大部分职业的脱离技能的CD都比唐门的囚长一些。

  因此,无缝的用囚,就能给唐门争取更多的控制时间。

  如果算错CD了,你囚的时候,对方解了,也没关系,沿用上面的策略。

  *囚的高级技巧!

  囚的持续时间是4秒,囚后,倒数3秒,在囚效果消失之前,是可以直接开扫的噢!

  可以节省一个裂的机巧和时间。

  但是也不要玩过了,敌人脱离技都还没用,你就自己开了扫,就划不来了。

  这属于极限策略,多联系看情况使用吧。

  PS:如果囚完之后,傀儡自动安置在原地就好了!(希望天刀能改改)。

  *扫!

  唐门强大风筝能力的最核心距离调整技能所在!

  此技能熟练掌握,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唐门弟子!

  机理:开扫后,2秒后,再次使用扫,可以和傀儡交换位置(扫持续过程中,消耗机巧;扫开启,必须提前安置好傀儡)。

  先说第一个扫(正常情况下):

  唐门起手开合一套打完,因为合有自动安置的效果(前面说合的时候,已经提到了)。

  因此,5下合击结束,就可以开扫了,敌人近身,然后换位。

  然后裂,囚,继续。

  这是最基本的唐门起手套路了。

  那么扫主要是要注意一下几点:

  1、必须安置才能开扫,所以,随时注意自己的傀儡是否在安置状态(意思就是你要提前判断情况,把傀儡安置好,是近身安置爆?还是远点安置,扫?你需要思考!)

  2、扫开启后,2秒才能换位置。所以,你要判断敌人的近身程度,来决定何时开扫(等别人都近身打你了,你再开扫,那至少要被打2秒,才能换走)。

  要等对方开始打你之前,就开扫,敌人靠近,2秒刚好,换走!

  现在都聪明了,你要是太早考到,对方可能根本就不上当,反方向逃走,你开扫就没有意义了。并且,扫在持续过程中,不断消耗,会导致你的机巧消耗过大。

  等你扫结束,对方一个跳+冲+接近技能,超远接近,会导致你没扫,只能交替。

  所以,开扫的最佳时机是,敌人快速贴近,无法收招之前的瞬间,开启,对方贴近,刚开始打,2秒,换走!

  3、开扫以后,肯定是离扫反方向移动,这样可以争取换位以后的最远距离。

  但是,如果你距离过远的话,会导致因为超出范围,扫自动失效(人生最大的悲剧就在此了)

  所以,请注意开扫后,你和傀儡的距离(并且还要考虑到对方的技能会导致你击退,击退过远也会导致你的扫自动消失)。

  所以,算好距离!!不要浪费你的扫!

  一般来说,唐门第一套打完,至少需要2个扫来调整自己的位置,争取第二轮爆发的机会。

  把握好这个唐门的战斗节奏吧。

上一篇:天刀之职业攻略:控偶师唐门技能综合解析 下一篇:手残别玩PVP 告诉你唐门难精通的真正原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