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天香>

天涯明月刀天香攻略 天香内攻优于外攻


天涯明月刀天香攻略 天香内攻优于外攻

  新角色天香出来了仅仅是一周时间,但是人气却是直直往上涨,而经过一周的体验,玩家也都纷纷留下了天香的体验心得。今天就看看玩家最全面地分析天香,分享自己天香的心得攻略。

天香
天香

  【天香属性】

  先说属性,很多人纠结天香的属性到底要选啥?外攻还是内攻?什么的。其实这玩意有啥好纠结的。我一点都不纠结。天香有着全职业最高的内攻加成,相对来说较弱的外攻加成,路线已经很明显了,是发展内攻的,内功攻击方式王道。内攻提供技能被对方格挡时的额外伤害。外攻提供破定后的额外伤害。而且天香内外攻对技能加成其实相差不多。

  实战测试表明:内攻优于外攻。

  主要是因为:

  1、破定难

  2、回血多

  你别不信?我900外400内的天香能打哭你1200外200内的渣渣。还要补充一句,请大家自行去看看75的天香防具加的是气劲还是力道。天香内攻不过500,可以自宫了!

  【天香心法】

  曾经都纠结的哭了,现阶段后三心法的加成简直可以忽略不计。

  推荐是:1.灵素、2.绝命、3.气劲、4.根骨

  灵素放在一位就是血多,没啥好说的。绝命也是堆点血,但事实上和气劲换下位置也就少个三四百血,多个十点内功,真忧伤,感觉钱白花了!气劲,主要要被动啦。没啥好说的,虽然文字描述错了,但是实际加成效果在。最后一个根骨或者归鞘看你自己咯,根骨的加成越到后面越明显哦!归鞘只加成灵素,可惜了。

  当然本人不小心开了个昼临4,点满了。目前破定攻击略高啊。现在杠杠的4位上的是锋锐,容我稍微嘚瑟下。

  【天香抠脚大法】

  堆属性大法。武器不强化满、首饰不强化满能玩?天香你不全套金装能肉?反正我不是不信。目前推荐大家首先强化武器和首饰,一个加外攻一个加内攻!内外双修方能干掉全部。

  【天香经脉篇】

  吊炸天的天香无修为,让我经脉至今没点满,实在无力吐槽。看家心法,天香回春大法。(貌似是这么叫的额?)主要说几点:

  1、芳华一瞬的瞬发你不点出来你瞬你妹啊?

  2、群加血的霸体拜托你点出来。

  3、天香意诀的减CD。要75级才能点,我擦你大爷的!

  4、春意痕加个范围吧,很牛逼的,比你目光所及的更远更远!

  【天香PVE篇】

  对于这种无脑PVE我都实在懒得说啥了。把饮血的2秒CD经脉点出来,把香意痕减舞旋的CD点出来,然后无脑放技能就是了,偶尔加加血救救人就好了。2000的爆发(高内攻的情况下)回血,五六秒回一次。

  5%的外攻加成,加上国色天香的濒死保命和绝命的龟息,想死都难。副本带个天香,哪怕外攻只有600,你效率都能提升一倍,其他的我只能说你不懂。4人天香刷副本,不要太轻松。

  【补个经脉石头篇】

  个人建议、加韧性石头、血量、防御和内攻石头。高韧性保准生存能力!最少堆到30%,堆不到?还是别玩天香了。血量、防御的作用都是一个样!

  内攻就不解释了,弱弱的补充一句,本人才5%的韧性。


天涯明月刀天香攻略

  【天香PVP】

  首先申明下,除了乞丐和太白略伤,好女不和乞丐斗!其它职业可一战。但是还是要注意,天香的单P并不强!如果是五职业排名我送她个老五。

  先说PVP最重要的几个技能:

  1、解控,天香 的解控带短压制,楼主挺喜欢压制后接三连接舞旋的,是比较成熟的连招了。

  解控后带着一次自替身效果,一定要对这个位置非常留意,打他们有时候就完全靠这么一个位置的瞬间移动自替身打位移了,谁让那群脑残开发和谐了天香的全职业技能距离,还没实战的职业就直接削,估计都给玩家骂怕了吧。

  2、饮血

  饮血有两种状态,一种是命中减CD,一种是击飞。

  天香是走耗血路线的,所以减CD非常实用!能保持攻击的连续性造成骚扰同时回复春意,但是有一点要注意,这时候饮血不带任何特性的,别太嘚瑟。击飞,击飞的时候饮血是CD7秒!其实7秒非常短!而这样一个控制是可以弥补天香的压制不强的局面的。

  个人觉得,在打真武、神威、唐门用减CD的,打丐帮和太白用击倒,适当牵制下,这两个门派天香被贴脸贴的蛋碎。

  3、舞旋。

  实战的时候在稳定的情况下用来输出还是不错的。

  4、芳华一瞬【天香核心技】

  你没看错,芳华是天香的核心技。基本上全职业的胜负都看你芳华放的准不准。真的就是一瞬。

  压制效果非常明显,中等距离,想PK赢太白和丐帮,越是差距小的对手这个技能的使用越重要。换位后的芳华能不能准确命中决定你是否有机会翻盘搞一菊。

  5、天香意诀

  经脉75会减CD,这个技能要是CD10秒该多好。一次PK如果不小心只能用一次的技能,强化加血、关键时候来一发?

  强化困,有时候真的不想浪费。因为天香的伤害几乎就集中在意痕强化上了,这么长的CD还是留给意痕靠谱唉。

  6、天香困

  需要施法引导,5秒。强化吧少年,或者开风墙,躲后面偷偷放。

  7、群加

  霸体必备,躲职业一套爆发全靠这个了。太白控制你了一套你伤的起?丐帮又是捆绑又是抱头的你伤的起?就躲这一波吧!少年!快快快,快霸体。

  8、风墙

  神技啊,谁用谁知道,不啰嗦!

  9、单体加血

  呵呵,我就是能耗,你咬我啊,我5秒加一次,一次回两千。唯一不足的是蓝经常不够。

  10、差点把春意痕给忘记了。

  天香最强爆发技,最不可理喻的攻击范围。我有春意痕我怕谁。点了经脉后瞬间变成中远程大范围群攻,不论你身处何处我就是能打你。PK的时候切记用了春意马上用意诀,不要贪功想多放会哈。

  【天香职业对战经验】

  1、丐帮

  二测玩的丐帮,深知丐帮的贴脸有多屌丝。

  我不怕丐帮(明显是逗你玩儿)!丐帮并非不可一战,起手对方肯定贴脸,优先交风墙、出困,耗五秒,看对方应对。

  对方被困后交解控肯定要突进的,用群架躲两个突进。这时候对方肯定要打爆发了。胜负手就看这个阶段你困扰了对方多少次。

  在有效的用击飞消耗对方蓝和用芳华击倒对方打反杀就还有机会。对方开醉饮后的满状态爆发,赶紧交解控能跑多远跑多远了呗。

  如果风墙CD好了,耗死他不是梦。打丐帮翻滚多用前翻滚,很多丐帮方向转不过来,追风踢踢不到。丐帮最怕的是芳华,芳华的中距离压制是丐帮的死克星。

  2、太白

  打丐帮我还能滚一滚,打太白被点穴就要人命。

  和丐帮要点差不多,唯一要注意的是装备弄好点吧,他两套干完搞不死你。呵呵,你又满血了,迟早耗死他

  3、唐门

  天香真心有点怂唐门,对方的攻击过高、距离比你远,有的时候很无奈。

  说要点吧。

  风墙躲形神合,对方形神一开,立马风墙,出困,没啥好犹豫的。唐门的傀儡自爆带击倒、用翻滚就可以躲开了。唐门自替身用三连抓,毕竟是自动跟踪目标,较无脑。

  打唐门主要是形神合的一波压制能不能躲得过了。必要的时候留着瞬困也是可以的,近战的话唐门会被芳华克。

  3、神威

  装备强好,跟他妹的耗就是了!你能加血不用怕他。

  4、真武

  5秒教会真武做人,起手风墙安逸捆。捆了那逗比基本上就交解控了,解控交了还不是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什么?不解控,那估计最少3分之一血没了。不要怀疑我大香意痕的爆发!爆发前我还可以破个定丢个伞旋。

  对付原地太极的真武,那更逗比了。你直接放捆就好了,等他打完太极技能公共CD……正好捆了。

  突进?解控都没有的真武突进没压制,直接瞬交解控三连突进打残他。反正打真武压力不大,真武毕竟手短。就算你不小心被抓浮空一套能掉一半血不?他的无迹CD好之前你又可以加回来了。对方不小心阳满放剑气了?呵呵,风墙瞬间让他哭。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天香职业分析 浅谈天香定位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天香竞技场攻略 浅谈各职业打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