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天香>

天涯明月刀天香竞技场攻略 浅谈各职业打法

  由于11号外出现用电脑、网络都很渣,暂时用切磋赛混分,发个帖把这10天打论剑的心得发出来分享!

  关于心法与石头:

  1:心法本人偏攻击向 按顺序分别是 气劲--灵素--力道--龟壳

  2:石头圆形是气劲 三角是外功攻击 方形是韧性(当时韧性石头还相当便宜 果断出手买了8块)

  打真武:注意省内息,内息就是生命,吊人可以在他太极之后用,也可以用瞬发吊人,逼出罩子,用三连,要是对方翻滚追着你用5连可以用风墙打一波,在没有风墙情况下被强化剑气打,可以抗,也可以用破定打断或香痕加竖劈。解控一般用在被五连之后,合理利用二段解控,可以有效节省内息。

  打神威:注意对方解控和5连击,解控一般都留在5连用,先用吊人或3连逼出对方解控之后,就可以等CD再用3连和吊人吊打。风墙要预判使用,尤其是在对方用背水一击之后 ,天香的中心思路就是耗,我打所有直接都是用2秒绝命伞,另外对方用霸体的话可以先破定,然后瞬发吊人,不行的话只能等3连击啦。

  打太白:注意看清楚对方解控、无痕与重置技能,总共4个解控。开局可以离一段距离,在开始1秒尽量躲开对方突进,用破定将对方压制要是被对方打中。可以在对方用破定时看好空隙用破定将对方压制。3连击尽量现用,逼出对方解控,己方解控尽量在没定力时被5连或者被大点血的时候用,吊人尽量在对方突进后或离你有一定距离时使用,关于风墙可以用于己方没有技能而对方对你产生威胁时使用(如己方解控CD还差10秒左右,而对方还留有无痕剑意时)打所有职业适时释放破定造成压制是天香必备的手法和意识。

  打丐帮:和太白有相同之处,算好对方解控:离弦腿 倒提壶 喝酒反击。上来 一般都会被打倒对方突进+过肩摔+3连击不要浪费内息,过肩摔范围不小,翻滚了也会被抓到对方过肩摔完毕可以尝试翻滚+破定压制,要是被对方连上龙吟三破直接解控用琴心三叠,逼出对方倒提壶之后可以用吊人控制后爆发(注意倒提壶1段用后加速期间不会被压制)因丐帮突脸厉害,所以吊人最好都用瞬吊,要趁其不备 (注意从头到尾一定要常用破定压制干扰对方突进) 风墙我一般都用在对方喝酒之后离近了用,风墙期间有吊人尽量用,因为不会被打断。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天香攻略 天香内攻优于外攻 下一篇:天香PVE攻略 手把手教你增强天香副本输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