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天香>

天香内功流综合表现分析 PVE与团战表现拔群

  推荐阅读:

  天涯明月刀天香攻略 天香内攻优于外攻

  天香论剑心得 竞技场外功收益大于内功

  这次金兰谱让金装图纸泛滥从而金装的价格大跌,笔者也是趁着这个时间收了几套图纸把主副武器以及头部\上衣和手腕都换上了金装。之所以这样主要还是因为那三个部位都加气劲,本身属性也蛮不错。虽然精工还没有搞定但是现在也有1110多的内劲了,面板属性内功伤害也900多。下面就是自己的属性图了,本文将主要和大家说说气劲流的天香在副本,竞技场以及团战当中的表现,算是给走这条路的小伙伴一个范例吧。

人物属性
人物属性

  首先我们说说气劲流天香的副本情况,目前副本主要是只看外功。通常81级副本的标配是1700+外功伤害,如果走气劲毫无疑问你的外功属性非常难看,加上天香基本人家都不愿意组。气劲流在副本中主要用到六个技能,聚怪是队友非常喜欢的,其次就是强化的大回以及小回,2秒的绝命伞,瞬间救人以及风墙。这里说下,如果有2秒的绝命伞,基本上你可以无限小回。在BOSS方面,因为BOSS格挡比较多,因此气劲流的内功天香对BOSS输出还是非常给力的。目前天香5%外功5%外防+琴音4%BUFF,虽然不多,但4个人加起来那也相当可观的。顺便说下,天香基本可以毫不费力的单刷目前所有副本,比其他职业会效率许多

  再来看看气劲流天香的团战表现,基本上领地战前十大部分都是天香,主要在于天香的大回可以收到助攻以及荣誉点,而回血的目标击杀了他人,你也会获得重伤他人的积分。团长技能主要是霸体强化春风伞+风墙+聚怪+2秒绝命伞。当发现自己没香意了立马脱离战斗,打坐回香意很快。霸体强化春风伞有就放不用犹豫,风墙可以防敌方推进,保护自己队友,我方推进也可以。2秒绝命伞自己看吧,15米说长不长说近不近,把补刀的机会留给别人吧,因为天香太好补刀了...

  最后我们看看气劲流天香的竞技场,不得不说气劲流的天香竞技场表现不是很好。气劲流的特点是内功高,回血量大,对方有定力情况下格挡也能造成大量伤害。竞技场的时候春风伞因为消耗香意太多,需要40点,基本只用来躲霸体技能。并且小回也是30香意,绝命伞一次回10点香意,因此气劲天香的高回血无法有效的体现出来。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天香论剑心得 竞技场外功收益大于内功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天香心得分享 天香刷本强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