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玩家投稿>

天刀美文分享:宁惹阎罗王 莫欺唐门郎

  唐门子弟,每一个都是深埋于暗夜中,化影潜行的精英。

  他们心中唯有一个信念,为了消灭敌人,将不惜一切代价,即便是······

  宁家大楼,一名身穿华服,长得白胖的花发老头,正安身躺在一架竹编的躺椅上。

  他手里捧着一盏清茶,那双看似浑浊的眼中,闪过一道凌厉精光,目光紧盯着眼前被牛皮绳束缚着的青年。

  “是谁让你来杀老夫的?老实交代,老夫给你个痛快!”

  宁家老头抿了口清茶,淡淡说道。

  “是么?”

  那青年轻笑一声,嘴角扬起了一丝弧度,目露笑意,反问道。

  “相信老夫吧,你也只能相信老夫了,老夫轻易不会说谎,若你胆敢有半分欺瞒,那老夫便会让你知晓,天底下最痛楚的刑罚……”

  “宁老贼,你会后悔的,今**必死!”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拿下他,让他吃吃苦头!”

  宁家老头双目一缩,胆但其嘴角处的讥讽更浓,随即他便是以眼神示意。

  那几名大汉得到命令后,早已按捺不住,犹如钢铁般的手掌发力,瞬间就是擒拿住了那青年挺直着的身躯。

  “唐门子弟,宁杀勿辱!”

  青年却是哈哈一笑,眼眸中疯狂之意弥漫,丝毫不顾及身后的几名大汉,身躯一震,口诀默念之下,周身的那一根根骨骼,却就此蠕动起来。

  旋即他犹如泥鳅般的身形,略作漂移,隐藏在其周身的缝隙大开,足有数十根三四寸长短,牛毛粗细的针状物,自其鞋底突兀地射出。

  针影阵阵,随风潜行,但空气间却是毫无声息,连一丝声响都未曾激起

  众人显然未曾想到,竟然会有着这等变故,一个个皆是措手不及,那些细针转瞬而至,射在了场上诸人身上。

  靠青年极近的那个宁家老头,更是为青年暗器的重点关注对象。

  “永远不要以为你获得了绝对的胜利,唐门子弟最擅长的,便是从险境中求生,反败为胜!”

  看到那老者显显惊恐,带着几分不可置信的肥胖面孔,青年不置可否,冷冷一笑。

  “真是只蠢猪,难道你还真的以为,单凭你手下的那几个蠢材,就能那么轻易地抓住我吗?”

  微风细吹,吹去了尘土,吹不去寂寞······

[编辑:某风]
上一篇:高玩吐槽:关于天涯明月刀游戏设定建议一二 下一篇:从剑灵到天涯明月刀一路走来 都是泪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