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武侠宝典>

天涯明月刀新手攻略:生产系统详细介绍

  在所有游戏中,如何获得一件好的装备永远是小伙伴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天涯明月刀也不例外。下面我们就以主武器的生产为例带领大家领略天涯明月刀中生产系统的魅力。我们知道三测开放了一个新的门派-真武,并且在8月将会迎来女性玩家最期待的一个门派-天香。因此我们知道他们对应的主武器分别是:

  唐门主武器:傀儡

  天香主武器:

  神威主武器:

  丐帮主武器:缠手

  太白主武器:

  真武主武器:双剑

  自从7月1日天涯明月刀三测以来,我们可以看到腾讯公司完善了身份系统的玩法。当玩家选择一个身份以后,该玩家可以让对应的身份日常中获得选择其他身份的小伙伴无法获得的能力,不同的身份还可以获得生产不同部位装备的能力。

  最近在游戏中经常看到有小伙伴在聊天频道中喊免费帮忙制作主武器。有幸笔者选择的身份是杀手,并且能够制作主武器,因此特地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所了解的流程。

  1. 生产界面的认识

  以下文章以41级太白主武器为例:

生产界面
生产界面

  点击游戏界面金钱旁边的“物品”按钮,选择“物品制造”就能看见我们的生产系统了,选择“主武器制作”我们就可以开始制作我们的梦寐以求的武器了。

生产界面
生产界面

  2. 材料的获取

材料的获取
材料的获取

  我们知道所有的制作过程中都离不开材料。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41级太白主武器的主要材料是10个铸铁和6个黄铜。

  现阶段三测中材料的主要获取方式是通过挖宝来获得的铸铁,另外缉拿任务给的箱子是可以获得黄铜的。

材料的获取
材料的获取

  当我们准备好材料以后,点击制作界面中的锤子并且按钮耗费一定的金钱,我们的武器就在制作过程中了。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江湖身份详细介绍:暗杀与悬赏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新手攻略:装备的分解与强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