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武侠宝典>

天涯明月刀新手攻略:装备的分解与强化

  上一次我们说过了装备的生产,这一次我们来说下装备的分解和强化。因为装备的分解和强化主要是围绕着装备的生产和副本获得的装备来进行的。

  1. 装备分解

  天涯明月刀里面的装备分为可以分解和不可分解两种。副本产出的装备和生产制造的装备都是可以分解的,然而任务所得到的装备是不能分解的。

装备分解
装备分解

  下面我们以生产得到的装备为例进行讲解:

  在生产的过程中我们往往追求更好的装备,于是乎许多小伙伴们不愿意保留一些绿色的装备,往往看到是绿色的装备很多人都会直接卖给商店或者丢弃。但是我们要知道装备卖商店是十分亏的,因为大部分的装备卖商店都只有一铜,因此我们可以这些装备回收再利用。

装备分解
装备分解

  按快捷键“B”打开我们的背包,在背包的左上角第三个,我们会发现一个叫分解的按钮。点击按钮我们会发现不能被分解的装备会变暗来区分。

装备分解
装备分解

  鼠标左键点击要分解的装备,我们就可以得到用于精炼的材料了。

装备分解
装备分解

  可以用于精工的材料还是有很多的,这里就不一一截图了。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新手攻略之生产系统详细介绍 下一篇:天刀ol每个门派基础属性对战斗属性加成和功力的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