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心情故事>

桃花依旧人面全非!致已经逝去的时光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变得多愁善感,看着身边的小伙伴一个个的都离开天刀,我不知道我还再坚持什么。但是有一点可以确认的是,我...会努力玩到最后....因为喜欢所以我来到这个江湖,因为喜欢我会留下来直到这次测试的结束。

天刀截图
天刀截图

  曾经一起期待,一起玩的朋友逐渐减少,直到今天一个一起玩得特别好的朋友也要离开了,心里好不是滋味,昔日的亲密好友一个个的变成了我的小号,看着他们熟悉的角色,却失去了他们的语言......

  每每游戏日落,我会一个人站在最高的山顶,静静地回想着以前的一切打打闹闹,曾经战战兢兢的一起押镖,曾经被人欺负了一起开红追杀仇人,曾经不断灭团的打副本....伴随着日落,曾经斑澜的光影,曾经令人心动的声音慢慢远去....

  每每游戏日出,我也会站在那最高的山顶,我希望,某一天我们会在这里重逢...一起愉快的游戏。

  仍然倚在失眠夜,望天边星宿;仍然听见小提琴,如泣似诉再挑逗。为何只剩一弯月,留在我的天空,这晚以后,音讯隔绝……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天涯明月刀论剑那些事 下一篇:出海让人失去优越感 论天刀出海玩法利弊
分享到: